Joyeux.
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为人,当活得姿意潇洒

让人心疼的沈老师


    沈巍突然挣脱开赵云澜手,手心蹭过对方脸,然后捏住了赵云澜下巴,逼迫他抬起头来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守着这个诺言几千年,现大封将破,我已经走到了末路,本想自己悄悄地来,再悄悄地走,可是机缘巧合,因为你而功亏一篑。从那天晚上你真正属于我开始……不,从那天你第二次告诉我,要把你真心给我时,我就再也放不开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故意大神木里留下假记忆误导你,而后故意让你看到我取心头血给你,又故意欲擒故纵地离开你,让你下黄泉来找我,又引导你看了后土大封中删减过记忆……都是为了让你心生愧疚,让你离不开我,让你后心甘情愿地陪我去死。”沈巍手越来越凉,他情绪越激动,手指就越紧,掐得赵云澜下巴生疼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现,被你看出了一切,我其实还是逼你,”沈巍声音很低,却几乎破音,“你是要选择和我一起死,永远归于混沌,还是让我取出你这一世记忆,从此你不认识我、不记得我,我和你再没有半点关系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